今起经开区至常州机场班车开通 日发6个班次

2018年12月06日 13:11:21 | 来源:中国常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6日),常运集团开通经开区城市候机楼至常州机场班线车,这是今年常运集团与常州机场合作开通的第4条常州机场市内班线车。

  据悉,经开区城市候机楼位于常州市东方东路227号白金汉爵大酒店内。该条机场班线车从常州汽车客运东站始发,经停白金汉爵大酒店、常州北站,最后到达常州国际机场。日发班次6班。汽车客运东站发班时间为:7:45,8:45,11:45,13:15,15:45,17:15,常州机场回程发班时间为:10:00,11:20,14:00,15:30,17:50,19:30。这条班线的开通为常州东部横山桥地区,常州经开区以及常州北部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乘机地面交通。

  此前,常运集团开通了3条常州机场市内班线,分别为常州汽车客运站(竹林西路51号北广场)至常州国际机场线、通江路城市候机楼(通江南路260号)至常州国际机场线、武进城市候机楼(延政中大道32号)至常州国际机场线。

  旅客均可在巴士管家APP、常州汽车站售票窗口、各城市候机楼售票窗口购票并检票上车。回程旅客除了在巴士管家APP购票外,也可以在常州机场出站口旁机场班车专用售票亭购买车票。

(来源:中国常州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