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爱好者 注意啦!徐州博物馆下周一闭关升级 明年“五一”重新开放

2018年11月24日 20:08: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更好展示宣传两汉文化,徐州博物馆将实施展厅提升改造工程。11月26号起临时闭馆,2019年“五一”劳动节将重新对外开放。

  据了解,徐州博物馆主楼内的基本陈列包括:金戈铁马、汉室遗珍、天工汉玉、偶俑华彩、史河流韵和邓永清收藏书画展六个主题展览馆。本次升级改造,除了天工汉玉将进行小部分的升级施工外,其余五个主题展览馆以及公共区域、游客中心将进行全方位立体改造,包括文物存放环境、游客观展体验、文物布局、整体装修等各个环节。

  为了提高游客的参观体验,展览馆内还将进行灯光、玻璃、安防、消防改造等一系列升级工程。升级之后,各个主题展览馆的主线不再是"专题式"展览,而是呈现出"历史时段+专题"展览,更加注重徐州历史以及汉文化的呈现。在展出文物品种以及数量上,也会增加不少。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