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南财政强化服务群众意识

2018年11月18日 11:12:52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淮安金湖县金南镇财政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责任,强化措施,齐心协力干当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该所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制订完成任务的对策,查漏补缺,建立全所上下齐抓共管促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序时进度,把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压力,努力形成争先赶超、奋力冲刺的良好氛围。

  此外,所长亲自牵头负责对相关责任人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根据检查情况及时反馈结果,督促相关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并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个人年终绩效考核挂钩,严明纪律,严格考评,不打和牌,以此增强全所干部职工的内生动力和工作激情。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全力打造便民、规范、高效、务实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财政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