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扬马”城市跑不停——10公里精英赛暨"奔跑江苏"枣林湾四分马开始报名啦!

2018年11月18日 11:24:08 | 来源:扬州马拉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扬马”城市跑不停10公里精英赛 

  暨"奔跑江苏"枣林湾四分马

  竞赛规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江苏省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扬州市体育局、仪征市人民政府、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南京广电集团

  协办单位:江苏省田径运动协会、扬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仪征市文广新局、仪征市体育局、仪征市旅游局、江苏红山体育公园

  执行单位:扬州苏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梓叶运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扬州逍遥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扬州市科学运动健身协会

  媒体支持:南京电视台、中国江苏网、扬州报业集团、扬州广电集团

  冠名单位:中国移动

  二、竞赛项目

  10.54875公里(四分马)计时跑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14:00

  地点:枣林湾度假区

  四、起终点和竞赛路线

  起终点:枣林湾园博园南门广场

  竞赛路线:园博园南门广场—园博园内部通道—山庄路 —红山体育东门—红山体育内部道路—红山体育南门 — 枣林路—园博园南门广场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扬马官网(注册后,进入个人中心,左侧报名记录中点击按键报名)。

  (二)报名时间:即日-2018年11月20日。

  (三)报名限额:限额999名,额满即止(以报名费支付成功为准)。

  (四)报名费用: 60元/人(报名确认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五)付款方式:支付宝支付平台、微信支付平台。

  (六)报名咨询:

   1、微信公众号:苏体体育

   2、咨询人:孙贵江  电话:15371338192  

  六、参赛要求

  (一)参赛选手年龄应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所有参赛者均须签署一份参赛免责声明。

  (二)参与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因活动线路有一定起伏,请参与者谨慎评估能否完成活动后再决定报名。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选手回报:赛事包、参赛T恤、参赛证书、奖牌、号码布、扬州市区往返大巴接送(扬州市区24日上午10:10-10:30从迪卡侬广场集合出发,未按时赶到集合地选手以及非扬州市区选手自行前往比赛地)。

  七、活动流程

  (一)11月24日上午11:00-13:00,选手凭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到枣林湾园博园南门外广场领取参赛装备。

  (二)11月24日13:30,所有选手集合,热身活动,集合地点:枣林湾园博园南门内广场

  (三)11月24日13:40,相关领导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

  (四)11月24日14:00,发枪起跑,比赛关门时间为90分钟。

  (五)11月24日15:30,颁奖仪式。

  八、奖项设置

  本次跑步活动为计时竞速跑步活动,设名次奖。

  名次奖项设置:

  男、女各组第1名-第20名,分别获得奖品价值:2000-100元

    注:男、女前三名上台领奖,四至二十名前往现场领奖处领奖。

  九、竞赛规则

  (一)执行中国田径协会颁布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二)参赛运动员必须于11月24日13:30前到达比赛起点集结区。

  (三)比赛采用一次鸣枪同时起跑的办法开赛。

  (四)计时办法

   1.采用感应器计时系统,组委会提供一次性计时芯片;

   2.比赛路线设有三处计时地毯,选手须逐一通过地面的计时地毯,参赛选手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

   3.除起点外,参赛选手之间两个芯片在每5公里计时点的成绩差少于0.1秒,将取消相关者的成绩。

  (五)关门点和时间限制:为了保证参赛运动员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选手应立即停止比赛。

  (六)比赛现场不发放成绩证书,完赛选手可在赛后登陆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进行成绩查询并自行打印成绩证书。

  (七)选手必须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得抄袭近路,不得搭乘任何交通工具,不得借用外力,如被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八)所有参与活动者必须穿着本次活动所发参赛T恤并佩戴号码布于胸前明显位置,否则不予上赛道。

  (九)所有参赛队员必须统一使用组委会发放的赛事包将物品存放于存包处(贵重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如遗失,组委会概不负责)。

  十、注意事项

  (一)本次比赛路线中有一定坡道起伏,请各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相互谦让,不要争抢赛道,避免受伤。

  (二)活动过程中请爱护环境,不得践踏草坪、不损害花草树木、不丢弃任何废弃物,违者终止比赛资格。

  (三)活动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严禁携带火种,严禁吸烟;一经发现将终止比赛资格;引发后果者,由有关部门按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四)比赛现场设有医疗急救车,参赛者出现伤病由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救治医药费用自理。

  (五)活动线路上有志愿者为大会提供服务,希望活动进行时参赛选手同样给予志愿者最美的微笑。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于赛事组委会。

  10公里精英赛-报名指导

  1、输入网址www.yzml.com,打开官网

  2、点击10公里精英赛报名

  3、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

  4、仔细填写报名信息/

  5、支付报名费

  6、报名完毕,在报名记录中可查看到

  登录个人中心后,点此报名 

    看到弹出的竞赛规程,可以下拉后同意点击确定,也可以等待倒数结束后点击确定 

  请仔细填写,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  

  报名确认,支付报名费后,没有退费机制  

  选择一种支付方式,支付报名费  

  支付时,请查看您的支付交易内容是否本次比赛  

  看到这句话,就是已经报名成功  

  点击报名记录,您的步骤就完成啦 

  (来源:扬州马拉松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