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宿迁有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宿有千香”

2018年11月18日 11:17:25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QQ图片20181118093613.jpg

  作为2018宿迁绿色农产品(上海)展销会的重头戏,17日上午,宿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市举行,正式对外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宿有千香”。

  上海市农委副主任刘金萍、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恒、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一兵、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唐华、市委副书记宋乐伟、上海安信农业保险总裁石践、上海蔬菜集团副总裁张永发出席发布会,并共同为“宿有千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揭牌。

QQ图片20181118093637.jpg

  据悉,“宿有千香”在品牌主形象设计上,以变形字的形式,通过色彩搭配与笔画的变形,使“宿迁”二字融入品牌名称,暗含“素有千香”之意。品牌传播口号“农好宿迁”寓意宿迁“水好”“土好”“人好”“生态好”的农业资源禀赋,含沪语“侬好”的谐音,而“千香之源”则诠释了宿迁农产品资源的丰富性和多样性,涵盖“稻香”“渔香”“果香”“蔬香”“牧香”“花香”“酒香”等产品系列,同时寓意宿迁为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的源头。

微信图片_20181118104703.jpg

  蔡恒在发布会上致辞,他指出,“宿有千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布,对加快提升宿迁农产品市场影响力、提高农业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宿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建立完善“宿有千香”品牌运作机制,着力提升“宿有千香”品牌带动能力,充分发挥“宿有千香”品牌引领作用,深入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QQ图片20181118094721.jpg

  宋乐伟在致辞中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宿迁地处中国地理南北分界线,域内河湖交错、水网密集,为农作物生长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形成了农耕文化好、水质条件好、土壤质量好、气候环境好、产品品质好等“五个好”的农业发展特殊优势。期待通过此次发布会,借助上海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扩大“宿有千香”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分享宿迁优质的农产品,让宿迁成为大家吃得放心、舒心的“米袋子”“菜篮子”。

QQ图片20181118095204.jpg

  发布会上,宿迁为首批“宿有千香”用牌企业集中授牌,策划单位对“宿有千香”品牌作了解读。发布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客商经销商现场参观了宿迁绿色农产品(上海)展销会。

  (来源:速新闻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