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徐州体验美丽乡村游!这些地方你不得不知道!

2018年11月14日 10:24:50 | 来源:徐州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是农业大市,乡村旅游起步较晚,但近两年发展势头强劲。小编为你推荐徐州四处美丽乡村旅游点,大家可以利用周末或者节假日来徐州呼吸新鲜的空气,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1柳泉镇北村

  推荐指数:五颗星

  关键字 - 微山湖、渔船码头、自然风光

  北村位于柳泉镇西北角,微山湖东岸,近年来,随着北村环境的不断改善,乡村旅游也逐渐升温。

  新建设的码头长廊、后山民宿、塔山渔情南北老巷,骑行驿站等,让北村焕然一新,来北村吃鱼、游湖体验不一样的农家生活。

  交通线路:

  1、自驾:百度、高德地图搜索“香柏园画舫”即可到达

  2、乘车:市区朝阳市场总站乘坐818路公交车可直达

  2利国镇西李村

  推荐指数:五颗星

  关键字 - 石头部落、农家乐、品味湖鲜

  西李村位于利国镇西部3公里,微山湖南岸,三面环湖,一面环山,整个村落被石头的包围中,这里自然环境优美,或站在高处赏湖,或走进村子里游玩,给人一种不一样的农家体验。

  同时,西李村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建设了6800平方米休闲文化广场,“微山湖生态园“、“微山湖苏乐大山庄”等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点。

  交通线路:利国镇西南部,104国道743公里处,沿观湖大道向西7公里即可到达西李农家乐旅游度假区。导航搜索“利国镇西李村村委会”可到。

  3三堡街道潘楼村

  推荐指数:五颗星 

  关键字 - 全国文明村、苏北小江南

  潘楼村位于三堡街道南部,这里三季有花、秋季有果、四季常青,呈现出水清、岸绿、花红、人乐的新景象。

  潘楼村最新打造了以“水”为主题,融合了特色小吃街、民间艺术、传统手工艺、民宿等内容的玉带河街区。

  同时围绕“半亩塘”等湖塘,建设了集民宿、饭店、香油坊、烙馍村、农家乐等观光景点于一体的苏北独特民俗街区——滨水民俗街区,游客来到这里可以体验全国文明村的风采。

 

  交通线路:导航搜索“三堡街道潘溇村”

  4汉王镇紫山村

  推荐指数:五颗星

  关键字 - 文化韵味、田园风光

  汉王镇紫山村位于汉王镇中心,分为东紫山和西紫山两村,环绕紫金山而建,东临拔剑泉景区和汉王水库,依山傍水,环境优越。

  重点打造了民宿农家乐产业,以明清建筑为背景,两汉文化为传承,打造具有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的餐饮特色街区,兼具民宿、农耕文化、书画收藏等多功能文化体验,处处沾染着乡愁和文化韵味,让游客直观的感受穿越时空的餐饮模式。

  同时,东、西紫山村也是“徐州市一流的农家乐示范村”,有多家别有风味的三星级农家乐示范点。 

  交通线路:导航搜索“汉王镇紫山村”,或公交838路。

  5伊庄镇倪园村

  推荐指数:五颗星

  关键字 - 徐州后花园、山清水秀、宜居之地

  倪园村地处徐州市东南25公里处,位于国家4A级景区——吕梁山风景区中部,距吕梁湖约5公里。

  倪园村内的建筑风格为典型的苏北石山民居,村内建有游客接待中心,农家乐,作坊,文化广场等,是游客登山戏水、摘果赏石、野营度假的好去处。

  倪园村的主要农产品有、食用菌、老八区杂粮、悬水湖鲤鱼、玫瑰花茶等。 

  交通线路:导航搜索“吕梁风景区紫薇园”,公交乘坐803路吕梁站下车

(来源:徐州市旅游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