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设立“安全出租户” 督察整治彻底打通“生命通道”

2018年11月07日 21:15:15 | 来源:名城苏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午,“331”督察组来到张家港刘家埭福前村,发现这里不少对外出租的房屋门前都贴上了印有“安全出租户”字样的绿色标示;标示下方还相应的贴有出租房“二维码”的电子门牌,方便管理。 

  督察组工作人员走进出租屋内检查发现,这里的房间内都配备了消防设施;大门附近安装了摄像头,便于房东及时掌握人员进出的情况。而原本密密麻麻的“蜘蛛网”变成了一排排安全可靠的固定插座。与此同时,《张家港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等级评定办法》开始试行。

  随后,督察组一行人员来到金港镇安定、中圩两个老社区,可以看到这里3万5000多平的违章搭建已全部拆除;而违建拆除后,经过规划和住建部门现场勘查后,目前已全面启动老小区天然气入户、绿化配套、小区停车位和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的建设。

  (来源:名城苏州网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