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造福家乡——北京东台企业商会在京成立

2018年10月23日 11:10: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1日下午,北京东台企业商会在京成立。

  北京东台企业商会是由在北京创业的江苏东台人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注册,商会以“乡缘”为纽带、以“乡友云”的倡导者、“新生态”的典范、“价值网”的标杆为愿景,本着“开放包容、尊重自律、合作共赢”的办会宗旨和“汇聚资源、互信合作、共谋发展、造福家乡”的办会目标。成立后,他们将立足北京、辐射京津冀,连通全中国,充分发挥首都的优势,致力把北京东台企业商会打造成在京拼搏、工作的东台籍企业家以及全国范围内的东台籍企业家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桥梁纽带和平台。

  活动现场,北京东台企业商会援建陕西贫困县学校图书馆举行了捐赠仪式。                

  在京工作、生活的部分东台乡友,东台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全国各地东台商会会长、秘书长等共计380余人参加了成立庆典活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