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女孩被落在公交车上 民警帮忙找妈妈

2018年10月23日 09:10:54 | 来源:中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一名女子带着七岁的女儿和两岁的儿子外出看病,没想到在转车的时候,不慎将女儿落在了公交车上,幸运的是,在热心市民以及民警的帮助下,小女孩最终还是回到了妈妈的身边。

  这件事情发生在10月13日上午10点多钟,当时这位小女孩跟着妈妈一起乘坐B13路公交车回家,中途需要在万福桥站换乘其他公交车。

  等小女孩回过神来时,才发现妈妈已经不见了,幸运的是,车上的一名乘客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即带着小女孩下车,将她交给了站务员。   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随即赶到公交站台将小女孩带回,并最终联系上了小女孩的妈妈。   西新桥派出所民警王文婷告诉记者:“她妈妈自己带着小弟弟下车了,碰巧要换乘的车也进了站,妈妈就赶紧随着人流挤上了公交车,坐稳之后才发现小女孩没有跟在身边,也就在这时正好接到我们民警的电话,最后母女俩就在派出所团圆了。”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家长,带孩子外出不能大意,要加强看管,始终确保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以免发生孩子走失或者被人拐卖的情况。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