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考15个职位与宿迁有关,心仪的小伙伴快出手!

2018年10月22日 10:39:17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上午,2019年国考公告正式发布,今年计划招考1.45万人。记者从职位表上看到,今年国考与宿迁有关的职位有15个,共招录17人。其中,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职位8个,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职位7个。

QQ图片20181021172324.png

  今年宿迁地区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招录主要以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为主,共招录8人,其中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宿城区税务局1人、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宿豫区税务局1人 、国家税务总局沭阳县税务局2人、国家税务总局泗阳县税务局1人、国家税务总局泗洪县税务局2人、国家税务总局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1人。

  除此之外,还有上海铁路公安局招录的南京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一职,虽然落户地点位于南京,但工作地点也是在宿迁。

  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共招录6人,其中宿迁2人,沭阳1人,泗洪3人。江苏省气象局宿豫区气象局和泗洪县气象局分别招录1人。

  今年国考跟宿迁有关的职位最低学历要求为本科,最低学位要求为学士,同时,还有6个职位仅限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在专业上,不少职业都要求如财政学类、财会审计类等相关的理科专业,尤其是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招录的职位。此外,上海铁路公安局和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泗洪调查队科员(2)要求专业为汉语言文学。

  在选择宿迁职位报考的时候还应该注意,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宿豫区税务局科员一职和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泗洪调查队科员(3)一职需要有最低两年的基层工作经历。

  今年国考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为期十天。明日起,心仪宿迁的小伙伴们赶紧“出手”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