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载约310名乘客火车出轨 已导致至少17人遇难

2018年10月21日 17:35:44 |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40114605433877.png?x-oss-process=style/w10

  台湾一列被称为普悠玛的火车21日下午4:50分在宜兰发生出轨事故,目前消息17人没有生命迹像、101人受伤,仍有部分乘客还未救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列火车共8节车厢,其中5节车厢翻覆。乘客为310人,但因周日乘客可能超出这一数字。

  普悠玛列车为由台湾铁路管理局2012年引进,因停靠站和时速相当接近台湾高铁,所以有“高铁二军”之称。

11.png?x-oss-process=style/w10

10.png?x-oss-process=style/w10

1540114635710860.png?x-oss-process=style/w10

  另据环球网消息,台媒“中央社”记者赶抵现场,发现普悠玛共8节车厢,其中5节翻覆,车厢翻覆呈现90度。

  针对台铁列车翻覆意外,蔡英文通过幕僚致电“交通部”等单位了解事故状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抢救。

  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21日报道,台铁表示,今日6432次(普悠玛号,树林开往台东)下午16时50分,在东山=苏新间东正线(新马车站附近)发生出轨事故,影响西正线,目前双线不通,有旅客受伤(人数查证中)。

  台铁称,目前应变中心正在搜集现场信息,目前现场搜救、救援、医疗人员都陆续抵达,现场也要进行旅客接驳,估计将于今天晚上对外说明。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