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一浴城工作人员拾到50万金表 原封不动还失主

2018年10月21日 16:35: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0日凌晨5点多钟,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一位群众李某的求助称在某浴城洗澡时遗忘一只价值50万元的金表,请求民警帮助寻找遗失的金表。   

  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许小进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领警辅人员和失主迅速赶到大丰区花都浴城。经失主回忆当时所在的包厢,民警和浴城值班人员还有失主一起到包厢寻找但到没有找到,值班人员又联系当时在班的服务员询问在打扫包厢时有没有捡到手表,服务员回复确实捡到一只手表,但手表己经交给收银台,后服务员又交给浴城老板。

  “客人可能洗完澡休息了一下,有点晕晕沉沉的。走的时候没有把自己东西清点好,服务员在打扫包厢的时候发现了一只表,收到之后及时送到总台,我们送给了老板。”浴城服务员顾卫东说。

  由于是凌晨,大家都在休息。民警现场和浴城老板联系,很快浴城老板李万明。李万明说,晚上是有服务员捡到一块金表,他等了很长时间没有失主过来认领,就回去休息了。原本准备第二天交到派出所,请民警寻找失主。李万明一接到民警电话说有失主过来寻找,立即带着金表赶过来把表还给失主。

  “你表是什么牌子?”

  “劳力士金表。”

  “看一下是不是这块表?”

  “是的!谢谢你,我是08年买的50万,这下心里踏实了,非常感谢!”

  据李某向民警介绍,他是浙江绍兴人来大丰出差的。当天在大丰和朋友一起吃饭喝了几杯酒,就过来洗澡,休息一下。临走时没有仔细清点随身物品,把金表忘记在衣柜里面。李某睡回去了一觉,酒醒后发现自己金表没有了,一想可能遗忘在浴城,但李某又不能确定,所以就报警求助。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减少财产损失。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