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120多名志愿者前往开山岛送慰问

2018年10月21日 16:39: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0日上午,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民间艺术团到黄海前哨开山岛慰问驻岛守备值勤的民兵,近距离感悟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的英雄奉献精神,向他们送上了水果等慰问品,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当天上午,艺术团成员们从陈家港乘船出发,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航行,大家来到了被称为“黄海第一哨”的民兵夫妻哨所、“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卫的开山岛,学习王继才、王仕花32年如一日为国守岛的事迹,并慰问驻岛民兵。

  在活动中,来自艺术团的120多名志愿者为驻岛民兵带来了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艺术团团长张根通表示,王继才夫妇在艰苦的环境中坚持守岛,是这个时代传承爱国奉献精神最好的典范,他们想通过此次活动,为驻岛民兵带来温暖。

  同时,艺术团成员一行还参观了守岛设施,并了解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之前在岛上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守岛卫国32年,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守岛精神”表示钦佩。“王继才夫妇32年如一日,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辛、无私奉献,扎根在环境恶劣的开山岛,精神可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艺术团成员腾士梅对记者说到。

  (编辑/XF)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