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吃遍各国美食,无锡吃货们最期待的大日子马上要来了!

2018年10月18日 15:01:37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风一起,人的胃口似乎也跟着变大了,嘴巴停不下来,总想吃点神马。

  来来来,是时候贴贴秋膘了!

  没肉不行,没辣更不对味,最好是那种不出家门一次性可以吃遍各国美食的,既有小吃也有大菜,跨季节、跨地域、跨文化有啥的。

  快醒醒,这不是做梦!Ladies and Gentlemen!欢迎来到吃货的节日!

  2018年10月26至28日,由中国饭店协会、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暨2018中国无锡锡菜美食文化节即将亮相。

  主会场:无锡君来世尊大酒店

  主展馆: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分展场:无锡太湖广场

  哇!塞!塞!如此规格高、规模大的美食节一定有很多好吃的!

  那是当然~

  本届美食节主要活动有中国美食展示,中国餐饮新食材及新技术展览,中国美食品牌峰会,国际美食嘉年华,颁奖盛典等。

  01中国美食展示

  中华老字号,非遗美食文化,地方特色风味,名菜名点名小吃,应有尽有。

 

  锡菜也是隆重出场,以锡菜传统菜肴和新锡菜名菜、名小吃、文化宴席为主要产品,大力推广锡菜文化。

  还有来自全国范围的烹饪大师,现场制作独具秘方的100道美食。网络直播、美食品鉴 、秘方菜品拍卖,隔着屏幕都让你馋得掉哈喇子哟~

  02国际美食嘉年华

  现场有羊肉泡馍、biangbiang面、河南烩面、煎饼果子、狗不理包子等,中华传统名小吃前来展示和体验。

  为各路吃货量身定制的吃货节,也不容错过!面条吃货节、包子吃货节、韩式拌饭吃货节、小龙虾吃货节、大闸蟹吃货节、卤味吃货节偷偷告诉小编,你最钟意那一款呢?

  重磅登场的还有世界第一大面锅!世界第一大火锅!世界第一大韩国拌饭锅!

  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美食精英现场制作的本国经典美食和小吃印度抛饼、日本寿司、巴西烤肉、意大利披萨、法国生蚝等。

  吃货们,展现实力的时候到了!

  03中国餐饮新食材及新技术展览

  光有吃吃吃不够,还得“买买买”!地方特色食材、农副土特产品、工业化半成品和标准化食材集中展示,江苏特色的大闸蟹、小龙虾、湖鲜、长江三鲜(河豚鱼、刀鱼、鲥鱼)、太湖三白那是标配!种、养殖基地、农业合作社直接供货,品质保证!

  据说届时还有2018中国美食百强榜发布,2018中国名小吃百强榜发布,新一波网红美食即将诞生!

  

  话不多说,10月26-28日中国美食节暨2018中国无锡锡菜美食文化节安排起来吧!

  

  (来源:无锡博报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