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徐州乡村旅游节在丰开幕!我县两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推出……

2018年10月15日 13:47:12 | 来源:丰县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3日,2018徐州乡村旅游节暨丰县第29届苹果文化节旅游推介会在丰县大沙河镇瑶盛文化园举行,徐州市旅游局、江苏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徐州工程学院、泉山区旅游局、鼓楼区旅游局、贾汪区旅游局等20余家旅游界的领导莅临丰县,二十余家新闻媒体、徐州市房车协会、徐州市自驾游协会以及旅游达人来丰共襄盛会。

  开幕式上,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发表致辞,对丰县在旅游业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孟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各地游客来到丰县摘果、采风。

  丰县园林旅游局局长吕永军发布丰县旅游推介。

  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县政府副县长孟涛一起在背景墙上按下手印,宣布2018徐州乡村旅游节正式启动。

  近年来,丰县旅游发展迅速,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截止目前,全县拥有国家A级景区5家,省星级乡村旅游区10处,省工业旅游点1家,农家乐旅游点11处,高等级酒店3家,连锁快捷宾馆及特色民俗30多家,旅行社及门市部20家,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旅游接待体系。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1-9月份,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50万多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近10亿元,旅游业已经成为丰县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亮点。

  此次活动以自驾游、观民俗、乡间采风等活动亮点,充分展现丰县乡村旅游的发展成果。

  此次旅游推介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丰县文化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和城市旅游形象,进一步宣传推介丰县,提升丰县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旅游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旅游推介会,让更多的人走进丰县、感受丰县,共同体验“刘邦故里、中华果都”的独特魅力。

  丰县这座新兴的汉文化生态旅游城市正敞开博大的胸怀,喜迎天下宾客的到来,我们相信,丰县一定会带给您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收获,更多的惬意。

  精品主题旅游线路推介

  1、生态乡村旅游线路

  徐州  沿黄河故道  梁寨渊子湖  黄河故道快速通道  二坝湿地  大沙河沿河路、丰黄路、乡村路  百年梨园  乡村路、果都路、岳套路  瑶盛文化园、大沙河果都生态园(果都大观园、大沙河农家乐、盛世梨园、七分场苹果园)  乡村路、丰黄路、外环路、丰王路  龙地庄园  沿丰王路、外环路、华张路、丰徐路  华强生态园  沿丰徐路  返回

  2、古丰文化旅游线路

  徐州  沿徐济高速或徐丰路、解放路  丰县文庙  向阳路  永宁寺景区  北苑路、外环路、丰单路  汉皇祖陵景区  王首路、乡村路  张后屯红色文化村  王首路、乡村路  张道陵故里  乡村路、丰黄路、果都路  李卫纪念馆  岳套路、乡村路  程子书院、状元碑园  梁满路、丰徐路或济徐高速  返回

  (来源:丰县发布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