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夜走盐城境内国道 货车避让不及酿惨剧

2018年09月24日 15:50: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4日凌晨3点多钟,一名九十六岁高龄的拄拐老人在国道228线射阳县境内路段行走时,误入到机动车的行车道里,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货车因避让不及,与其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该名老人当场身亡,车辆部分损坏。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处理交警已经封闭行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在由北向南的非机动车道里,一名老人仰面横躺在那里,身上盖着一张草席,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旁边的行车道里,老人使用的一副拐杖抛在那里,其中一根已经折断,路边的草丛上,有一块红色的塑料挡板,在距离死者大约一百五十米左右的路边上,一辆大货车头朝南停在那里,车头右角处的一块塑料挡板脱落。据货车驾驶员讲,他当时是由北向南正常行驶的,老人突然从路边走进行车道,等他发现老人时,因为左侧还有车辆,就朝右侧打了一把方向进行避让,结果没能避让得过去,就与老人发生了碰撞。

  记者随后从闻讯而来的老人的儿子处了解到,老人今年已经九十六岁高龄,他在早上三点钟左右发现老人不在家时,就动员家里人出来寻找了,谁知道老人走上国道酿下惨剧。目前,肇事货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早安江苏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