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成为全国第七大出境客源城市

2018年09月24日 09:33:24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联合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出境旅游大数据报告暨江苏报告》。上半年出境的江苏游客中,南京人数量最多,人均消费超过5000元,排名省内第二。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推进,江苏游客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不断增加。作为我国最大出境游预订服务平台,携程的数据显示,今年江苏出境游人数增长更为明显,同比增长75%。上半年江苏居民出境旅游消费意愿旺盛,来自省内19个出发城市,到达全球60多个国家、200多个目的地城市。游客选择最多的产品有自由行、跟团游、邮轮、定制游、游学、主题游等。 

  报告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前20大出境旅游出发城市”,其中南京市已经成为全国第七大出境客源城市。从省内出境游报名情况来看,南京游客已经达到六成。 

  随着居民收入平稳增长,消费能力逐渐提高。在江苏省内,消费力前五的城市分别为苏州市、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和扬州市,人均消费均超过5000元。 

  今年江苏游客出境游最爱去哪些地方?数据显示,排前十名的分别是泰国、越南、日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柬埔寨、俄罗斯、德国和澳大利亚。

  (来源:南京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