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95后小伙勇救落水醉汉

2018年09月13日 10:37:31 | 来源:姑苏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左一为救人小 伙王志文。
左一为救人小 伙王志文。

  “有人掉河里了,快来救人啊!”近日,有人醉酒后跌入苏州平江河,所幸附近土灶馆的95后服务员王志文不顾自身安危跳河施以援手,才逃过一劫。

  95后小伙王志文家住姑苏区平江街道白塔西路125号,是某土灶馆餐厅的服务员。事发当天下午一点半,王志文正站在餐馆门口迎宾,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喊着“有人掉河里了,快救人”,他迅速向呼救声处跑去。

  见有人落水,王志文闪出一个念头——救人。他连衣服都没脱便跃入河中,搜救落水者。当王志文将落水者拉出水面,落水者用力挣扎险些将精疲力竭的王志文推入水中。王志文奋力将落水者拖到河对岸的驳岸上。

  据悉,落水者当天中午与友人小聚,饮酒后坐在平江河的河栏上打盹,不慎落水。
      (来源:姑苏晚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