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教师安心用心援疆援藏

2018年09月13日 09:26:27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值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徐州援疆工作组召开了援疆教师茶话会,看望慰问21名援疆教师,并向援疆教师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9月10日,徐州援藏的10名老师,则和当地的藏族师生一起,以“桃李满天下”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民族风情交流会。

  21名援疆教师分在奎屯4所学校,支疆教师代表分别就来疆感受、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援疆工作使命重大、责任光荣,在今后一年半的时间里,一定要安心援疆、用心援疆、热心服务、诚心奉献、严格自律、树好形象,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让徐州人民的大爱播种在奎屯这块热土上,谱写徐奎人民友谊的新篇章。

  10名援藏老师集中在拉萨市江苏实验中学和市二职高,他们常年承受着干燥缺氧的考验。老师们说,他们付出了很多,收获的也很多。不仅有荣誉,更收获了藏族人民深厚的友谊。援藏老师表示要切实发挥好自身优势,为让学校真正成为“家门口的内地西藏班”提供不竭的动力。

  (来源:中国徐州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