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好人杨留平患胃癌 丹阳城管筹善款五千余元

2018年09月13日 09:34:41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昨天从丹阳城管局获悉,环卫淘粪工杨留平今年被医院确诊为胃癌后,获悉杨留平家境困难情况的丹阳城管系统兄弟姐妹们纷纷慷慨解囊,目前,丹阳城管机关干部职工共筹集善款5450元。

  今年53岁的杨留平,自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环卫淘粪工作,是一名环卫淘粪工,30多年来,他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脏了我一个,换来万人洁”的当代时传祥精神。2013年,杨留平被评为镇江市“大爱之星”,并获得“江苏好人”省级荣誉称号。

  杨留平妻子没有工作,儿子打工尚未成家,家境十分困难。获悉杨留平家境情况后,丹阳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献爱心”捐款活动。据悉,丹阳城管系统其他基层单位将陆续为杨留平开展捐款活动。

  (来源:金山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