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中,你的外卖到了吗?南京外卖大面积延时、取消订单

2018年08月17日 15:47:16 |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台风 " 温比亚 " 来了,南京开启狂风加暴雨模式,不少小伙伴都决定在办公室里叫外卖,但是,你的外卖送到了吗?记者了解到,8月17日中午,南京滴滴外卖大部分歇业,饿了么、美团配送也出现大面积延时,甚至单方面取消订单。

  市民华先生告诉记者,考虑到恶劣天气的因素,上午10点他就开始点外卖了。" 我先在饿了么上点的,被取消订单了,和我说配送不了,后来又换了美团点,又被取消订单了。" 最后,华先生点了一家由商家自己配送的快餐,12 点时商家表示,外卖已经送出去了。

△饿了么外卖延时半小时未送达

  记者中午也在饿了么平台上点了外卖,10点58分下单,预计送达时间是11点50分。记者注意到,以往在预计送达时间下方,都会有超时赔付的相关提醒,但是当日中午并没有。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订单已超时 30分钟,仍未送达。饿了么的配送员耿师傅告诉记者:" 现在外面风大雨大,车很不好骑。送外卖比平时要晚 20
分钟。下雨天,平台方还叮嘱我们要注意安全,配发了一些雨具。"

△滴滴外卖大部分店铺停止配送

  当日中午 12点10分,打开滴滴外卖平台,大部分店铺都显示 " 休息中 ",无法提供外卖服务,只有几家可以点。对此,滴滴外卖平台回应记者:" 近日南京受台风影响,部分商圈和地段已经不具备基本的配送条件。为了广大骑手的安全考虑,我们在部分商圈和部分时段暂停了配送服务。对于极端天气等情况,滴滴外卖都有自己的应对预案,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对配送服务进行动态调整。"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