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12日在京成立

2018年08月17日 09:37:31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2日,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会员大会暨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200多位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会员、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参加了这次成立大会。

  据了解,目前,我市在京从业人员已达万余人,创办企业或经商的千余人,随着市场经济的进一步深入,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唯有企业联合、抱团取暖才能共同做大做强。因此,由家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6家企业发起成立商会筹备组。在京连两地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具体指导下,经过近两年的精心筹备,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正式成立,在京创业的60多位连云港籍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成为第一批会员。

  会员大会上,60名会员全部出席。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办法;投票表决通过了《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随后,大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和监事会会议,选举了监事长、副监事长;投票选举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同时,通过了副秘书长名单和内设机构名称。

  “成立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就是把在京的连云港籍企业家聚集起来,争取更好地成长和发展。因此,商会的宗旨是服务会员、凝聚乡情、团结互助、共谋发展。商会将搭建资金服务、法律服务、招商服务和人才服务四大服务平台。”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首任会长、同科集团董事长杨玻表示,“同时,我们将重视文化建设,提升商会软实力,着力打造商会的战略文化、人本文化、制度文化和团队文化,增强凝聚力、执行力和影响力,打造标杆商会。”

  随后,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还与北京市光彩公益基金会、连云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签订捐赠协议。在5年内,商会组织企业连续向两家基金会每年捐资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用于两地的扶贫、济困等光彩事业。同时,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还与中国民生银行和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连网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