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基层冷暖 传递时代声音 江苏开展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

2018年08月14日 19:24: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一条鲜活新闻的背后,都有一段不平凡的故事。今天,江苏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新闻战线的31位记者分享了他们的精彩故事。

  观察社会、纪录历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讲述,再现了采访路上的所见所闻,分享了新闻工作中的所学所悟。一个个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好故事,打动了现场所有听众,也彰显了当代新闻工作者的理想情怀与责任担当。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姜超楠:在青海一所寄宿制学校,冰冷的清晨,孩子们含一口凉水在嘴里,然后吐在手心里,用余热来洗脸,我们的《温暖多一度》项目已经持续了六年,我和同事们把收集起来的爱心播洒在江苏、陕西、青海、四川和云南,这一路上我们不仅播洒着爱,也播洒着不灭的信仰。

  采访对象身上的闪光品质不仅感染着记者们,也通过媒体的报道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最终,评委们将从中推荐三位选手,代表我省新闻界赴北京参加全国选拔赛。(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何斐 陈靓 陈忠耀)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