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常州市乡村采摘节11日开幕

2018年08月10日 16:09:47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昨天从新北区获悉,第四届常州市乡村采摘节将于8月11日在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拉开帷幕,采摘节活动将从8月一直持续到10月,历时3个月。

  春江、孟河、西夏墅、罗溪、奔牛5个乡镇现有20多家水果种植基地,种有葡萄、无花果、黄桃、翠冠梨、火龙果、甜瓜、油桃等。

  采摘节开幕活动现场,主办方不仅为市民游客提供西瓜、葡萄、无花果、黄桃、番茄等当季水果免费品尝,还将提供无花果和梨子等水果采摘。当天的特色果品和农产品一条街上,还有来自新北区和陕西安康地区的新鲜水果和特色农副产品可供选购。

  春江镇:周氏银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翠冠梨、黄桃、葡萄,新绿高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的梨、葡萄、无花果,禾之源农业生态园的火龙果,田妈妈生态园有限公司的甜瓜、西甜瓜,笙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油桃、桑椹、甜瓜。

  孟河镇:向阳果树栽培有限公司的翠冠、丰水梨,齐梁故里农业生态有限公司的葡萄、猕猴桃,双春家庭农场的香瓜、葡萄,天合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香瓜、玉米,润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翠冠梨、葡萄,圣王果蔬有限公司的香瓜、无花果,日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黄桃,怡泰食品有限公司的无花果。

  西夏墅镇:彩琴果树种植园的夏黑葡萄、甜瓜,绿光生态农场的进口蜜梨,华墅江南农业生态园的梨子,志方农业生态园的梨子。

  罗溪镇:常康农业有限公司的葡萄。

  奔牛镇:润土瓜蔬专业合作社的甜瓜,刘伟家庭农场的梨,兴运家庭农场的梨,润源农业生态园的梨。

(来源:常州日报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