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云龙湖,只需要这八个瞬间!

2018年08月10日 14:37:37 | 来源:徐州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喜欢一个人

  第一印象很重要

  其实

  对一个地方的感情也是一样

  喜欢上一座城市、一片景色

  或许真的只是一瞬间的事儿

  咱们徐州云龙湖,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无论是生机四溢的滨湖公园

  还是雅致静谧的艺术馆

  是清新动感的音乐厅

  还是全城美景尽收眼底的观景台

  都是那么的

  让人沉迷“美色”无法自拔!

  云龙湖到底是什么人间仙境

  小编留住了它的八个瞬间

  快端好小板凳一起来品一品!

  湖边发呆

  这里有许多可以留住你的东西,环境自是不用说的,安静、悠闲,十分有情调。

  沿湖骑行

  云龙湖边骑行,讲究一个“慢”字,路上的景色,你得慢慢品。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一路都是水墨画美景、湖光山色,恨不得时间再慢一点、再慢一点......

  湖中泛舟

  登上一片小船,往湖中飘去,眼前是不一样的景色。

  泛一叶扁舟在恬静的湖面,循着东坡的足迹,赏三月桃红柳绿、仲夏荷花吐艳、深秋枫林尽染、严冬梅花傲雪,去探寻水族馆的奇妙梦幻、小南湖的荷塘鱼藕、苏公岛的名苑流香、鹤鸣洲的小桥流水,一不小心,你也会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吹着凉爽的湖风,掬一捧湖水,波澜涟漪、鸟鸣怡人,真是画一般的云龙湖啊!

  看一次日出日落

  在云龙湖看一次日出日落,绝对是悠闲时光里的一大赏心悦事。

  三面环山,一面临城。龙醒时分,朝阳冉冉升起;拂晓,点点波光泛起于湖面。可以在此感受太阳从一轮红日到一个大银盘的美妙变化。不过,除了日出,此处的日落也是为人称赞的美景。时至今日,来云龙湖赏日落的游客还是络绎不绝。

  苍山碧水,风景优美。吹着湖风,看着夕阳,在此观赏日出,真是在惊艳中多了一股闲适。浑身都沐浴在舒适里......

  漫步云龙湖畔

  伴着徐徐的晚风,夜游云龙湖,在灯光的作用下,云龙湖仿佛一幅幅秀丽的水墨画展现在我们眼前。有灯、有桥、有塔、有景,若隐若现,美不胜收,每一个回眸都能发现精致的风景。

  不来这里,你不会相信,一向阔达的北方城市,也有这样柔美迷人的湖景夜色。

  夜色朦胧,微浪轻轻拍打着碎石坡和木制的堤坝,宁静的湖面一片漆黑,云龙湖水变得幽远和深沉。行走在云龙湖畔,看着流光溢彩动静结合的景观,美妙的遐想扑面而来……

  在云龙湖边住几晚

  拉开窗帘就是满眼的自然,早晨在这样的环境中醒来,郁闷都一扫而光了。

  云龙湖边,有许多别致的民宿,有的高雅大气,有的临湖而建,但共同的特点,就是——精致。

  淋淋云龙湖的雨

  入伏以后都是燥热的天气,很少见雨,就更加怀念云龙湖的雨

  雨中的云龙湖是灰色的,水天一色。水连着乌云,云压着湖水,远远的看不到边际。水声滴答,别有一番情调,把这里营造成了一个人间仙境,美得太不像话!

  收获美美的照片

  来这里,不留下点美照怎么行!

  云龙湖,是个上镜的美人,蓝天、白云、湖面、绿荫,在镜头下面,通透得不行,随便拍一张,都是大片既视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