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常州举办全民健身日 13个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2018年08月03日 10:26:52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推进体育惠民工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建设运动健康城市,近日,常州市体育局将今年8月确定为“全民健身月”,并推出了一系列惠民举措。8月2日,记者常州从市体育局获悉,“全民健身日”当天,常州13个市属体育场馆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13个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8月8日,常州市将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市体育局获悉,作为活动的惠民政策之一,当天,常州市属13个体育场馆全部免费开放。

  不过,为确保市民健身安全,维护开放秩序,8月8日当天,各场馆采用发放免费健身券的方式进行管理。也就是说,想要在这一天到体育场馆享受免费服务的市民,可提前关注体育场馆微信公众号领取电子券或8月8日当天到现场领取纸质券。

  据了解,今年,常州市体育局首次将8月作为“全民健身月”,还拿出了历年来力度最大、范围最广的健身优惠办法,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据了解,常州市民办理指定健身卡最低可享受62折优惠,购买零票享受88折优惠,所有健身卡在市属各体育场馆通用。

  当月有大量公益赛事

  “全民健身月”期间,除了有惠民政策外,还将举办大量公益赛事。据了解,“全民健身月”期间,第十五届常州市运会青少年部篮球、排球,职工部足球,社会部掼蛋、飞镖、5人制足球、3人制篮球、保龄球等项目比赛持续火热进行,市民不但可以前往参观,还能报名参赛。 与此同时,常州市属各大体育场馆还将举办“全民健身月,健康奥体行”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记者从常州市体育局采访获悉,为了迎接第十八界亚运会,U23国足将于8月5日在常州奥体中心与U23马来西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继今年年初在常州举行第三届亚足联U23锦标赛后,常州市民又一次与国足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作为常州首个“全民健身月”期间开展的大型赛事,常州市体育局继续实施体育惠民工程,本场比赛将拿出一部分门票免费发放给全市特困职工、低保户、残疾人和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于8月5日14:00-19:00凭相应证件到常州奥体中心乒羽馆前台领取,每人限领1张,领完即止。

  (来源:现代快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