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人 台风“安比”今夜将携狂风暴雨而来 请做好防范!

2018年07月21日 15:55:33 | 来源:盐城气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强热带风暴级),21日11时其中心位于距离我市东南方向941公里的洋面上(北纬27.2度、东经126.9度),中心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

  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3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加强,将于 22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临海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25-30米/秒)。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其影响,预计21日夜间到23日我市将出现暴雨到大暴雨(过程雨量60~120毫米,局部150~200毫米),并伴有陆上8级阵风9~11级、沿海海面8~10级阵风11~12级的大风。

  心里怕怕的。狂风暴雨耶,最好呆在室内不要出去哟我这么可爱,吹到别人怀里,别人一定不会还哒!

  1. 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风雨影响期间相关海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回港避风;

  2.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加固门窗、围板、棚架、广告牌以及设施农业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

  3.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