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关注:高温终结者在路上!台风“安比”将给徐州“退烧”

2018年07月21日 10:13:53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7月20日)徐州"战高温"的连续剧继续热播,最高气温依然达到36℃。天气好、太阳毒、气温高,小伙伴们的感觉是不是快被烤熟了呢?而高温的终结者也已经在路上,就在本周末,徐州的高温天气将得到缓解。

  今年"头伏"徐州持续高温,此轮高温持续时间长且闷热感明显,犹如“蒸桑拿”。而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台风"安比"将于21日夜间到22日凌晨在浙江沿海登陆。昨天上午,记者从徐州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日台风"安比"将会影响徐州。

  徐州气象台副台长孙磊告诉记者,明天徐州可能有阵雨或雷雨,低温在25℃左右,高温东西部差距比较大,西部可能会达到36℃。23号阴有雨,夜里可能会有渐止,同时23号温度会稍微低一些,受台风的影响,低温约在25℃左右,高温在30℃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本周日到下周初,受第十号台风"安比"北上登陆影响,徐州地区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降温过程,最强风力将达到9级。

  受此轮降雨的影响,徐州之前超长待机的高温天气也将有望得到短暂的缓解。不过气象部门表示,台风过后徐州仍然会持续高温天气。

  最后,气象专家提醒市民,风比较大的时候注意门窗、广告牌等设施的加固,同时对电力、交通、旅游会带来不利影响,大家注意防范。

(来源:无线徐州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