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泰州市县级国税地税今天正式合并!

2018年07月20日 19:57:16 | 来源:凤城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在泰州市税务局组建并挂牌后,7月20日上午,靖江市、泰兴市、姜堰区、兴化市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这次同步挂牌的新税务机构,将承继原国税地税的税收、非税收入征管职责,服务好纳税人和缴费人。

  这标志着我市县级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实现了“市县推进全覆盖”。

  改革以来,泰州市税务局遵循“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深入推进办税服务厅和12366纳税服务整合,推出“一厅通办”“一键咨询”“一网办理”等一系列为民便民利民举措,公布7大类110个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及5大类16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推进办税服务厅“只排一次队”实施意见、建立纳税服务问题处理快速通道,持续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第10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刘金良,江苏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第15联络(督导)组组长张健等出席挂牌仪式。其他3个市(区)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市税务局其他局领导、各地税务部门负责人出席当地挂牌仪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