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海门实现零的突破,他是谁?

2018年07月20日 10:06:42 | 来源:东洲城事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家科技部于本月发布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名单,记者从海门市科技局获悉,海门市京海禽业集团董事长顾云飞成功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名单,实现了海门国家级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零的突破。

  本次评选共产生了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海门市京海禽业集团董事长顾云飞成功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群。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对入选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择优推荐纳入国家“万人计划”。

  (来源:东洲城事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