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医院精细化管理研讨会在锡开幕

2018年07月20日 08:27:28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日,2018年亚洲医院精细化管理研讨会暨2018年度医院管理亚洲峰会在锡开幕,这是在亚洲医院管理界久负盛名的亚洲医院管理大会16年来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吸引了来自新加坡、日本、印度等8个国家的近30位国际医院管理专家及300多位医院院长参会。

  此次大会内容丰富,既有中国医院协会领导对健康中国2030行动规划的讲解,也有智能机器人在医疗领域中最新应用的介绍等,高水准的医院管理学术交流让大会精彩纷呈。

  据介绍,此次亚洲医院管理大会登陆中国大陆,首次设立“2018年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国奖)”,并于18日晚揭晓奖项,中国55家医院168个项目参加角逐,最终25家医院的32个项目登上了领奖台。无锡二院分别斩获“2018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奖(中国奖)”年度中国医院CEO项目金奖、最佳临床服务项目金奖、最佳科技创新项目卓越奖。

  (来源:无锡日报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