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上,常州两部微电影获奖

2018年07月20日 08:36:20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上——常州市两部微电影获奖

  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作品征集大赛结果日前揭晓,由江苏亚细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遥远的她》《东经120度》获微电影类奖。

  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以“旅游影视”为主题的国际性活动,包含亚洲旅游影视作品征集大赛、亚洲旅游影视大赛优秀作品表彰、展映、亚洲旅游影视发展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其中,作品征集大赛面向亚洲,征集内容包括旅游类影视作品(含微电影、纪录片、专题片)、旅游类电视栏目、主持人和旅游类广告、宣传片等。常州市影视家协会组织《双城记(5)乌恰美景:旷达致远 色彩分明》《双城记 苏澳同行》《梦的立方》《诗意江南 水墨杨桥》《仰淹》等7部作品参赛,最终,《遥远的她》《东经120度》获微电影类奖。

  随着微电影制作兴起,常州市微电影的创作与发展也进入快车道。去年7月,常州市影视家协会举办了首届微电影大赛,推出微电影大赛评选、“美丽常州·美好明天”微电影论坛、“美丽常州·美好明天”微电影大赛颁奖等系列活动。《遥远的她》《东经120度》均为首届微电影大赛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其中《遥远的她》曾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上荣获优秀作品奖,并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还曾获得第五届亚洲微电影大赛“金海棠奖”。 

(来源:常州日报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