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警报】玛莉亚送大风活动进行中,副高送高温活动即将开启

2018年07月11日 20:16:15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万众瞩目的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今天9时10分前后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为有气象纪录以来7月登陆福建的最强台风

福建霞浦三沙镇的风浪依旧很大,浪高差不多得有10米

  然而女人心海底针,这位玛莉亚女士今天13时左右“玛莉亚”级别已从登陆时的强台风减弱为热带风暴…

  截止到16时,台风“玛莉亚”等级依然是8级热带风暴级。

  位于福建顺昌境内

  那么,这场台风会对江苏造成什么影响呢?

  相信很多人的心情是这样的↓↓

  江苏由于处在台风外围地区,今天大部分地区都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不过,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受到台风外围影响,今天夜里-12日我省南部地区风力较大,淮河以南地区5-6级阵风7级并逐渐减弱至4-5级阵风6级,其它地区4-5级阵风6级。

  在副高的影响下,未来几天江苏以多云晴好天气为主,并将迎来大范围的35℃以上的高温天气。

  烧烤模式即将开启,大家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暑防晒措施,谨防中暑哦~

  具体的天气情况,一起关注下城市预报和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概况

  今天夜里到明天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局部有时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全省东南风,风力:淮河以南地区5-6级阵风7级并逐渐减弱至4-5级阵风6级,其它地区4-5级阵风6级

  明晨最低温度: 淮北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6~27℃

  明天最高温度: 全省34℃左右

  7月13日全省多云到晴    

  7月13日最低温度: 全省26~27℃

  7月13日最高温度: 全省35℃左右

  7月14日全省晴到多云

  7月14日最低温度: 全省26~27℃

  7月14日最高温度: 全省35℃左右

  数据来源:江苏省气象台今日16时发布预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气象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