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413分!理423分!宿迁这两名高考生太厉害啦

2018年06月25日 17:04:58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千呼万唤,终于揭晓!牵动千万人心的高考分数出炉了!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宿迁两位高分学子,一起来学习他们的学习经验!

TIM图片20180625094959.jpg

  钱硕夫,作为理科高考成绩优异者,来自沭阳高级中学的他,语文120分、数学190分、英语108分,文理科奖励5分,选测物理A+、化学A+,总分423分。

  据钱硕夫老师叶彬介绍,今年17岁的钱硕夫在老师眼中是个全面发展的学生,他勤学好问,在遇到难题时能够花时间花心思去攻克难题,最后总能巧妙地解答难题。曾经获得数学奥赛国家一等奖、物理奥赛江苏省一等奖。

TIM图片20180625095002.jpg

  刘雯雯,作为文科高考成绩优异者,来自宿迁中学的她,语文155分、数学145分、英语108分,文理科奖励5分,选测历史A,政治A+,总分413分。

  据刘雯雯母亲傅静介绍,平时女儿不论是生活习惯还是学习习惯都非常好,做事比较有条理,连草稿本都保持的非常整洁。曾经获得数学奥赛江苏省二等奖、英语奥赛国家三等奖。

  成绩出炉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考生和家长们就要忙填志愿的事了。在此,速速贴心送上一份志愿填报攻略!

  2018江苏高考各批次控制分数线

  本一:文科337分;理科336分

  本二:文科281分;理科285分

  高校录取工作分批进行,依次为:

  1.提前录取本科院校;

  2.文科类、理科类第一批本科院校;

  3.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院校;

  4.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

  5.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院校;

  6.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

  其中,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按照专业考试的方式不同,细分为三个小批分别进行。

  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包含A、B、C、D、E、F、G、H 8所院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包含A、B、C、D、E、F、G、H 、I、J10所院校;对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和专业实行传统院校志愿设置,即每个录取批次设置1所院校志愿。

  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gkzy.jseea.cn)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和征求院校志愿,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因此,提醒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密码与动态口令卡。

  两个阶段填报志愿时间分别为:

  第一阶段6月27日至7月2日17:00止填报文理科提前本科、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以及体育艺术本科志愿,其中,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1小批院校志愿的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29日17:00前;

  第二阶段于7月27日至28日17:00止填报高职(专科)批次志愿。各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填报时间表附于《准考证》背面。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祝你们都能进入理想大学。

(来源:速新闻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