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盐城,好美……

2018年06月25日 15:25:25 | 来源:盐城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六月的盐城 一片金黄,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吹向你脸庞。

  6月初的盐阜大地,一派繁忙的收获景象。600多万亩夏粮,实现丰收颗粒归仓……

  麦子黄了,闪耀着金色的光芒,充满着收获的喜悦。


  6月,大地不仅赠予我们金色的食粮,还赐予我们金色的风景。

  看,荷兰花海已成为金色的海洋。

  6月,田野金黄,城市也披上金装。傍晚,夕阳洒在聚龙湖上,好一片金色湖面。

  入夜,景观亮化让整座城市金碧辉煌。

  夜晚走上街头,你是否会被流光溢彩的盐城夜景惊艳到?

  盐城,不只有金色的风景,更有金色的希望。

  世界自然遗产,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最具含金量的品牌,是具有全球价值的城市名片,是国际社会对一个地区优秀自然遗产的承认,是一个地区自然资源和价值的顶级品牌。

  盐城黄海湿地作为2019年国家申报世界自然遗产项目,已经进入最关键的阶段。“黄海明珠”望再添“金色名片”。

  金色,不仅属于我们这座城市,也属于每一位盐城人。

  800多万市民,个个都是热心肠,153万志愿者,每人都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他们共同铸造了崇德向善的金色盐城!

 (来源:盐城发布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