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签约12个项目 总投资近40亿元

2018年06月25日 15:27:00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常州经开区昨天举行产业项目及拟IPO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近40亿元的12个产业项目现场签约,10家拟IPO企业与保荐机构签约。

  此次签约的12个项目包括总投资6000万美元的韩国然湖电子连接器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新华昌国际物流园暨海关电子监管中心及智能化工厂改造项目,总投资4.5亿元的多层高密度电路板项目等。这些项目涉及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经开区战略性新兴产业。

  薛巷电讯元件等10家拟IPO企业与保荐机构集中签约,正式启动股改上市。这些拟IPO项目,涉及绿色家居、绿色电机等传统制造业,具有符合产业政策导向、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增长潜力大、发展前景好等特点。

  昨天,经开区轨道交通产业化基地开园。

  轨道交通产业是经开区特色最鲜明的主导产业。轨道交通产业化基地地处龙锦路以南、东城路以东,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169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项目二期规划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预计下半年启动。目前,基地已吸引一大批优质企业项目入驻。开园仪式上,首批入驻企业集体揭牌。

  昨天,戚墅堰街道金贸大厦也正式开业。大厦建筑面积约19400平方米,层高21层。目前已有国美电器等16家企业入驻。

  常州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园开园仪式22日在遥观镇举行。园区坐落于遥观、横林、洛阳三镇交界处,规划总面积11.3平方公里。先期启动区位于武进港以南、戴洛路以东、纬四路以北,占地342亩,投资4.6亿元,建成标准厂房面积19万平方米,其中单层厂房10栋,二层厂房5栋,三层厂房5栋,研发楼2栋及配套设施楼3栋。下一步,这里将突出招引产业链上下游相关联的产业项目。

  (来源:常州日报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