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在扬州鸣哨

2018年06月25日 11:45: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世界杯足球赛正在俄罗斯如火如荼进行,6月23日,中国国奥队选拔赛也在扬州体育公园鸣哨,这是体育公园体育场落成之后,承接的首个足球赛事。

  

  23日下午四点,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身着橙色球衣北京人和队和身着白色球衣的上海全运会队展开激烈角逐。比赛进行到25分钟,上海队球员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破门,率先得分。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观战,他们表示,世界杯比赛要看,中国队的比赛也要看,希望这些队伍里将来能走出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

  一些市民还带了小朋友前来观赛,希望在现场体验一下这种比赛氛围。

  现场观众表示,球员正处于极佳的年龄段,通过锻炼,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随着比赛进行,下半场上海队再度破门,最终以二比零的比分结束比赛。据了解,此次“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共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原国家队球员孙继海率领的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和北京人和、山东鲁能泰山、上海全运会队。中国足协将以获得冠军的球队为班底组建奥运队伍。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不同俱乐部的扬州籍球员吴雷和李铮都将跟随孙继海的U21选拔队参加此次比赛。

  扬州市民期望,能够有更多本土球员走上职业化赛场,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同时,希望给更多小孩子创造更多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进入一些专业的团队。   

  (来源:新闻空间站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