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80万!苏州发布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这些岗位最抢手

2018年06月21日 16:59:56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注意!《苏州市2018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以下简称《目录》)6月20日起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啦。

9.1

  本次《目录》共收录紧缺岗位393个,主要包含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岗位类型、专业要求、学历要求、相关工作年限要求、任职能力要求、岗位年薪和紧缺指数等信息。

  其中,有不少岗位的税前年薪达到了50万,甚至80万。譬如,金融服务业的支行行长一岗,负责制定支行工作计划及执行,统筹员工绩效管理等,要求金融、工商管理、统计学、应用统计专业,年薪达到了50-80万。在商务服务业,教育投资总监一岗也有50-80万的年薪。

  吸引力十足哦!

9.2

  从《目录》收录的紧缺岗位,可以了解苏州市重点产业发展对紧缺人才的需求状况,以期为政府、企业、人力资源机构等部门的人才引进、培养等提供参考和依据,同时引导和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向我市重点产业、行业、岗位以及区域定向流动,以有效实现人才开发和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目录》详情可登陆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

  (来源:苏州发布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