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关于小龙虾的饕餮盛宴席卷淮安!

2018年06月21日 09:38:00 | 来源:淮安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看展览、品龙虾、赏晚会,一场关于小龙虾的饕餮盛宴今天(6月20日)席卷淮安。第十八届中国·盱眙(金诚)国际龙虾节走进淮安:盱眙龙虾米品牌推广暨山水盱眙摄影展在淮安国际摄影馆举行;“感恩淮安、感谢有你”今世缘广场文艺晚会暨千人龙虾宴火爆举行。淮安市领导周毅、赵权等参加活动。

  好水出好虾,好虾出好米。在盱眙龙虾米展厅现场,饱满充实、晶莹剔透、营养丰富的龙虾米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购买。

  山水盱眙摄影展通过摄影家的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以来盱眙经济社会发展的瞩目成就,独具特色的建设风貌,文明向善的文化百态,以及宛若仙境的自然风光,最大程度地宣传了有滋有味的山水盱眙,为盱眙全域旅游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晚7点,盱眙龙虾节走进淮安活动的重头戏——“感恩淮安、感谢有你”今世缘广场文艺晚会在国际摄影馆门前广场上演,千余名食客从周边赶来,边欣赏表演,边享受龙虾带来的美味。

  据悉,自6月12日龙虾节开幕以来,带有“盱眙”标签的活动接踵而至。大型文体表演《都梁放歌》激情开演;集中签约了37个质态优、科技含量高、拉动能力强的项目,合同引资额111.23亿元并3.3亿美元;中国小龙虾产业发展报告(2018)发布会在盱眙举行;盱眙龙虾小镇全产业链高峰论坛重磅发布《2018龙虾全产业链白皮书》;“登高望远大型文艺晚会”火热上演,众多明星与3万多名观众共度难忘的盱眙之夜;“万人龙虾宴”上演5万名食客同时吃龙虾的壮景,50吨龙虾全部销售一空;在南京、淮安、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联动开展系列活动,还将走进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开展活动。

  (来源:淮安发布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