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徐州小将在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上连夺4金

2018年06月13日 10:47:49 | 来源:都市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于6月10日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闭幕。徐州籍体操小将侍聪代表江苏队夺得了4金3银的好成绩。

  作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重要练兵,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代表队的近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从6月3日持续至10日,在历时8天的大赛中,运动员们就男子团体、个人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长蹦床;女子团体、个人全能、跳马、平衡木、自由体操、高低杠、长蹦床共16个竞赛项目进行角逐。徐州籍体操新秀侍聪在本次大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在男子团体、自由体操、单杠和双杠的决赛中连夺四金,同时还获得个人全能、鞍马和吊环三块银牌,一人为江苏队争得4金3银的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的办赛规模是全国青年体操比赛中规格最高的一次,最后的佼佼者有望代表中国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2024年巴黎奥运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