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同里必做的8件事,差一件都不完美!

2018年05月27日 16:22:16 | 来源:同里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游同里,必做这8件事,差一件都不完美!

  1.拍一张古镇风景照

  这是全新视角下的同里古镇。

  这是有爱有情怀的漫游同里模式。

  拍一张古镇风景照,流连不一样的同里三桥、退思园、暮湾尚...

16.1

  2.与自己的爱豆进行一次偶遇

  同里古镇是座“天然的摄影棚”。同里影视基地更是被评为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许多年来,这里不仅吸引着数百万的海内外游客,还吸引了大批影视剧组。没事来同里古镇转转,说不定哪天就遇见了自己的爱豆,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16.2

  3.打卡世界文化遗产

  退思园是同里古镇的一张名片。它是同里最有名的私家园林,是江南古镇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踏足名门故园,深感一草一木、一弄一堂,不自觉中早已感触万千。

16.3

  4.坐一回手摇木船

  来同里坐一回水乡专属的手摇木船,在船娘吴侬软语的唱腔中,穿过一座座古桥,看“两岸花柳全依水”的盛夏美景。

16.4

  5.给未来的自己寄一张明信片

  一个院子、一本书、一张明信片,还有一群朋友。或许你现在对小文艺小清新的范儿不感冒,但是没关系,来到古镇后你就会知道,小文艺是会传染的,因为我也给未来的自己,寄了张明信片。

16.5

  6.撑一把油纸伞彷徨在悠长的雨巷

  细长曲折的小巷,斑斑驳驳的苔痕,似开未开的木窗,似乎都在诉说着小巷人家的岁月与故事。

16.6

  这样的穿心弄一定是要在江南细雨濛濛中更有情韵,沉鱼落雁也好,闭月羞花也罢,此时此刻,哪抵过一把油纸伞,在这青石板上一路飘摇、倥倥而来的丁香花似的姑娘?

  7.觅一碗消暑汤

  炎炎夏日,在同里觅一份清凉。一杯酸梅汁,或是一碗绿豆汤,都在入口的一刹那瞬间战胜所有甜腻的雪糕。

16.7

  8.把“鸡头米君”带回家

  最后,别忘了打卡古镇游客中心旁的自动贩卖机,将同里萌宠“鸡头米君”的可爱周边统统打包带回家。

  Tips:

  1、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同里古镇。

  2、门票:100元。

  3、交通:乘坐苏州地铁四号线至同里站下车。

  (来源:同里旅游 编辑/周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