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加快建设

2018年05月27日 14:51:17 | 来源:贾汪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附着物清理全面完成,项目开工指日可待,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加快建设

  从潘安湖科教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获悉,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用地附着物清理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具备进场施工条件,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指日可待。

  15亿投资  3年建设,容纳万名学子

  据了解,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2011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江苏省第一所、也是淮海经济区第一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徐州市委、市政府结合潘安湖科教创新区建设规划,全力支持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和升本工作,升本工作已正式列入江苏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项目位于徐州市贾汪区潘安湖湿地公园以南,星光大道以西,京杭运河以北,总占地面积910.8亩,总建筑面积30.44万平方米(不包含地下部分),预计工程建设总投资约15.53亿元人民币。

项目分两期实施

  一期: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投资约12.14亿元人民币,包括教学楼、实验实训用房、图文信息中心、行政办公用房、学生宿舍、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等,计划于2018年10月份正式动工建设,2019年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可以满足八千名学生日常的学习和生活需求;

  二期:建筑面积6.64万平方米,投资约3.39亿元人民币,包括教学楼、游泳馆、学生宿舍、附属幼儿园等,计划于2020年初动工建设,2021年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可以满足一万名学生及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需求。

  及早谋划  精心组织,附着物清理全力推进


▲附着物清理现场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入驻潘安湖科教创新区的第二所院校。区委、区政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及早谋划,快速行动,专门抽调15名科级干部和50余名工作人员现场办公,精心组织实施了项目选址内的附着物清理工作。


▲附着物清理现场

  该项目选址附着物清理工作,涉及潘安湖街道办事处荒里村和大吴街道办事处瓦庄村,约910.8亩土地432户农户,累计投入1.2亿元(不包括11条输电线路迁移改造费用约2.25亿元),包括果树及菜地675.5亩,大棚130亩,养殖禽舍5000平方米,附属房屋28处约1万平方米,鱼塘60亩。厂房2处5500平方米。从2018年3月初开始实施,到目前为止除输电线路和个别厂房未拆迁外,项目区内其余地面附着物已全部清理完毕,具备进场施工条件。


▲原地块面貌


▲现地块面貌

  (来源:贾汪发布 编辑/周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