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蜂鸟青创大赛纳入“扬子江国际创新周” 获奖者最高可获50万元经费资助

2018年05月27日 14:51:08 | 来源:交汇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交汇点讯 2018“创富泰州”蜂鸟杯青年创客大赛组委会5月26日对外宣布:大赛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每个阶段的比赛将有知名投资人、创业导师莅临现场进行专业点评、指点迷津,每轮复赛第一名直接现场领取奖金。获奖项目除奖金外,还将有机会与投资人面对面交流,争取获得更多资金支持。

  记者了解到,大赛纳入“扬子江国际创新周”活动,是泰州市“人才生态36条”落地落实的一项重要赛事,由泰州市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团市委、工商局、高教园区管委会主办,泰州市青年创新创业联合会、泰州市蜂鸟青创中心承办,报名时间截止为7月10日。

  为了吸引更高品质的项目,本次大赛设立特等奖,最高奖金10万元,视项目质量确定名额和金额;在获奖之日起6个月内在泰州落户且符合青年专项条件的项目,将直接参加泰州市“双创计划”综合评审,最高给予50万元项目经费资助,同时按照泰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有关政策措施,落实引进高层次人才就医、子女入学、住房等服务举措。

  凡报名参赛的项目团队即日起可得到创业导师的全程辅导,可报名参加各期蜂鸟青训营,培训内容全面,涉及项目PPT撰写、商业模式优化、营销管理策略、投融资技巧等方面;培训方式新颖,有导师讲解、小组讨论、沙盘演练、路演实战等。

  在创业资源对接平台上,45家蜂鸟平台为项目提供办公场地,8家银行提供定制化贷款。另外在政策咨询、工商注册、财税代理、法律咨询等方面也提供了更为全面、贴心、便捷的服务。
(来源:交汇点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