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二届国际四国男篮争霸赛26、27号在徐开赛

2018年05月27日 14:46:01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市第二届国际四国男篮争霸赛5月26、27日在中国矿业大学体育馆开赛。本次赛事由江苏省篮球协会、铜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古巴国家队、埃及国家队、巴西加西亚俱乐部队和江苏肯帝亚队前来参赛。

  在昨晚结束的比赛中,江苏肯帝亚队以62:87不敌埃及国家队,首站遗憾告负。作为东道主,江苏肯帝亚队实力不俗,拥有很高的人气。在不久前结束的2017-2018赛季CBA联赛中,江苏队表现突出,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此次赛事中,球队派出了易立、侯逸凡等实力球员出战。不过,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埃及队,全华班出战的江苏队被全场压制,比分始终落后。全场比赛,江苏队的柳伟和陈磊得分上双,柳伟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古巴国家队以61:59险胜巴西加西亚俱乐部队。27日,江苏肯帝亚队将与巴西加西亚俱乐部队争夺本次赛事的季军。

  (来源:徐州发布 编辑/周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