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叠交会圆满落幕 江苏跨境彰显外贸新业态力量

2018年05月26日 16:48:50 | 来源:江苏跨境外贸之家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圆满落幕,期间来自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商、数万种中外商品云集于此。江苏跨境作为江苏省外综服龙头企业,将“互联网+外贸”创新模式带到南通“叠交会”上,为企业带来了崭新的思路,推动南通家纺产业带转型升级。

“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式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宇,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晓阳、南通市副市长陆卫东,塞尔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米兰 巴切维奇等嘉宾参加开幕式并观摩了交易会现场。

  叠交会上,江苏跨境的外贸服务专家们拜访了多家参展企业和当地的家纺企业,询问企业所面临的难点,为他们一对一、面对面地提供定制化建议。特别是在拜访南通家纺企业时,通过介绍我们的定制化外贸服务解决方案,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量身定制的服务模型与科学安全的进出口流程把控,为家纺城内多家企业带来了崭新的思路,获得了客户的欢迎和认同。

  江苏跨境作为江苏省外综服龙头企业,将“互联网+外贸”创新模式带到了南通“叠交会”上,为南通海门企业更快更好地参与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商贸交流合作助力,推动南通家纺产业带转型升级。江苏跨境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为三大引擎,搭建贸互达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为外贸企业一站式提供通关、外汇、退税、物流、金融等所有外贸交易所需的进出口环节服务,并对贸易风险进行定价与可视化,优化外贸企业的时间空间资金流要素配置,帮助企业降低约30%的综合运营成本,助力企业走出贸易困境,提升国际竞争力。

  本次叠交会共设展区38万平方米、展位3300多个,有60多家境外进口商、80多家国内老字号名特优企业以及80多家本地出口商,共组织家纺、化妆品、食品、玉器等数万个种类、数万件商品参展。

  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是我国最大的家纺集散地,也是国务院批准的实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试验田”。近年来,海门积极推进国家级贸易改革试点,正成为“集聚全中国、面向全世界”的区域性国际贸易新高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