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王争霸”即将激情上演 有关TA的新闻发布会不容错过哦

2018年05月26日 14:26:04 |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仲夏草木茂盛,黄海滩涂充满蓬勃生机,一年一度的“鹿王争霸”即将激情上演,6月16日电视网络同步直播精彩场面,与全球观众一起见证最终的,“王者荣耀”。

  5月26日上午10点,2018鹿王争霸大型全媒体直播新闻发布会在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举行。

  大丰区、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向来自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江苏网、江苏新闻网、交汇点新闻、人民日报数字盐城、网易新闻、盐城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盐城新闻》、《今日民声》、智慧盐城APP、《今周刊》,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旗下《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等十几家媒体记者介绍了本次鹿王争霸全媒体直播的整体筹备情况和活动安排,并回答了与会记者的提问。

  麋鹿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也有着在海外漂泊数百年后返回中国故土的传奇经历。目前,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已经拥有麋鹿四千多头,占世界麋鹿数量的60%以上。每年六月,雄性麋鹿会遵循大自然优胜劣汰的规律,通过争斗决出鹿王,获得独一无二的交配权。

  本次直播活动将于6月16日上午9:00正式开始,历时一个小时。届时,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电视一套,智慧盐城APP客户端、东方卫视看看新闻网等将同步进行直播,并且邀请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东方卫视点状进行直播。同时邀请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动植物专家鲁长虎作为当天的演播室嘉宾,此次直播活动不仅让全球观众共同见证最终的“王者荣耀”,也将向世人展现了盐城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成果。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周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