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又要建设一个公园了,位置在这里……

2018年05月25日 18:40:03 | 来源:姜堰微视听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民公园、三水公园、罗塘公园、体育公园……给姜堰市民留下了至深的印象,也为大家提供了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好消息又来了,姜堰公园将再添新丁,弥补姜堰在这一区域的空白。

  日前,姜堰区正式启动“中天公园工程”的设计招标,这标志着姜堰继人民公园、罗塘公园之后又一大型公园即将诞生。该公园是姜堰城区东南部的综合性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姜堰城区面积较大的公园之一。

  具体位置

  姜堰城区东南部,北至中天二村南侧(老328国道北边线),南至新328国道,东至新S229省道,西至西姜黄河。


(姜堰三水网供图)

  占地面积

  约13.96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约5000万元

  区域划分

  以姜堰区振园路(中天二村西侧南北路)为界,将公园划分东西两个区域,西区规划为休闲健身娱乐为主要功能,东区规划为以生态性植物群落为主体营造的慢行游憩空间。另外,沿新229省道西侧及新328国道北侧的红线25米范围内为道路改造施工作业区,规划为纯绿地。

  主题定位

  以适地适生植物为主体营造生态的自然景观,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游憩健身,并兼顾防灾避险等多功能的城市综合性公园。

  公园建设有哪些?

  透水型慢行步道

  景观小品

  健身休憩广场

  园林绿化

  生态停车场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周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