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交通部门打造两条公交文化专线

2018年05月21日 08:51:27 | 来源:中国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交车被市民称为流动的风景线,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昨天上午,在大东公交站、焦山风景区公交站内,分别举行了5路“敬老文化”公交专线、84路“廉政文化”公交专线揭牌仪式。

  5路“敬老文化”公交专线、84路“廉政文化”公交专线的打造,紧密结合了线路特点。5路作为一个班组成员均为女性司机的公交线路,途经多个医院,班组成员把“敬老爱老”纳入服务承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84路则是途经政务服务中心、行政中心、市委党校和焦山风景区4个重要场所和景区,也是公交部门一直打造的党员示范岗线路。两条公交文化专线均采取1辆文化主题公交车和多辆张贴相关文化标识的公交车辆组成。

  去年以来,镇江公交部门着力建设“公交文化长廊”和“公交车厢文化”服务品牌,在镇江的重点公交场站、公交线路打造了一批有镇江特色、公交特色的文化展示牌,以扩大公交文化建设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中国镇江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