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部分高中举行招生咨询会,新华中学录取规则发生变化!

2018年05月19日 18:16:58 | 来源:扬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9日上午,扬州邗江中学、新华中学举行高中招生咨询会,今年,新华中学不再进入网上招生市场,全部实行志愿填报录取。

QQ图片20180519180246

  在邗江中学的咨询会现场,记者发现,除了邗江本区域的家长,还有不少市直区域的家长前来咨询210名跨区招生指标的信息。邗江中学副校长徐广卫介绍,今年邗江中学对市直招生,填报邗江中学的学生将根据中考成绩择优录取,而且不一定非要第一志愿填报,第二志愿填报也可以录取。

QQ图片20180519180250

  据了解,今年邗江中学的高中招生政策与去年变化不大,在学生培养方面将继续延续实行创新实验班、导师制等政策。徐广卫介绍,邗中创新实验班的学生主要由两个方面构成,一是中考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可以免试进入创新实验班,二是通过选拔考试,根据成绩进入创新实验班。

QQ图片20180519180308

  此外,今年全市各热点高中学校将不少于70%的招生指标作为定向指标按学生数均衡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录取时在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上不设分数底线。受此调整,今年四星高中新华中学均采取志愿填报录取,不再进入网上招生市场。新华中学教务处主任孟素红介绍,往年新华中学会有100名学生是没有填报志愿,最后在网上录取的。今年新华中学不再进入网上招生市场,全部按照志愿录取,因此,学生如果想要进入新华中学学习,志愿必须要填报新华中学。

  (来源:扬州新闻;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