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瘦西湖美成了一幅画!此外,还有这些特色活动“助兴”

2018年04月24日 15:28:51 | 来源:扬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两堤花柳全依水,一路楼台直到山。为了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近日,瘦西湖景区特别推出多个特色活动,增加游客游园兴致。

  “4·18”期间,瘦西湖引进了台湾泰雅族风情表演。本次风情表演融合了泰雅族祈福、传情等风俗,通过互动演绎、传统舞蹈以及特色民族音乐,让广大游客感受宝岛台湾的民俗文化风情。

  游客表示,瘦西湖是扬州的一张名片,是扬州的一颗明珠,他们很喜欢瘦西湖此次引进的台湾泰雅族风情表演,他们希望扬州可以越来越美。 

  据介绍,本次泰雅族风情表演将一直持续到5月1日,每天四场。与此同时,一批精品展览也在瘦西湖开展,在盆景博物馆,铁线莲专展正在举行,铁线莲种类丰富,在国内较为少见,本次展览瘦西湖共引进了100多个品种。

微信图片_20180423174854_副本.jpg

  扬派盆景博物馆负责人余庆生介绍,大家平时看到的花卉正常只有几种颜色,但是铁线莲色彩却十分丰富,基本涵括了花卉的所有色系,让人看了赏心悦目。游客朋友也纷纷点赞铁线莲专展,表示看了内心很愉悦。

  据了解,“4·18”以来,瘦西湖平均每天的游客量都在3万人以上。下一步,瘦西湖还将举办更多游园活动。

  (来源/扬州新闻 编辑/季玉馨)

layer
快乐分享